close

1376346_10202527996346693_1564322690_n.jpg  

2013年5月 Jamila L3 Workshop

去年5月是我第二次去上Jamila Level 3,但是,這不一樣了因為這次"要考試了"

而且,是第一次舉辦的Level 3的考試,真的!真的!很緊張

Jamila Level 3跟Suhaila Level 3一樣是從第一天開始上課到第五天"都是考試",

一踏入教室全身就蹦緊神經,我的媽呀!

但是,這次感覺也有點不同,因為我這次不孤單了,有了四位學生的陪伴,

真的很棒!

因為下課回家還有伴可以一起討論,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感覺真的很棒!

就算晚上回去寫作業也感覺好幸福!

考試術科方面,除了Drills的考試還考了L3FCDS、 El Samer、 刀舞跟手仗舞

但是,讓我覺得比較折磨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考?哪一天會考哪一首?

每天帶著刀跟手仗去教室的壓力好大!

每每有空檔的時間就練、練、練,當被叫到考刀舞時刀還不乖乖聽話,真是夭壽!

當然,S大不滿意還叫我再跳一次,呼~還好第二次OK了

嚇死我了!

學科筆試方面呢,真的寫好久~好久唷,有多久呢?大概寫了2個多小時!

結果還擔誤晚上與S大的餐會(遲到一小時),老大SORRY害你一直等!

另外,這次去上課還報名了LIVE BAND的即興演出感覺也不同了

因為,多了4位的台灣學生一起參加表演,

讚!!! 她們的第一次讓我覺得好驕傲,大家都跟我說她們很棒!

好開心唷!

當然我們每個人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也只能靠時間跟經驗慢慢磨練!

這次的進修真的過得很充實,很棒的Jamila Level 3經驗!

我很喜歡這種跳舞的感覺,也很榮幸跟Suhaila 教室的師資Andrea一起考試

她給我力量、給我勇氣! 我們也相互打氣加油

還有還有Jamila Level 3 課程中最重要的Emotional preparation的部份呢?

我只能跳過去不多說了,因為真的很難形容,

而且,我只能說大家的哭點都會變很低!

下次有機會,有能力我一定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