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等到你了!!我寶貴的L3證書!!
要擁有你,真的要花好多好多的時間、精神跟好多好多"扣扣"啊,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有多少次,本來想放棄你的.但.我..熬過來了!耶!
現在回憶起寫報告(可怕的11份報告)、練舞和上課的過程中..
我了解了那些的重要性,重點不在於妳做的多好,而是,妳是不是有真的用心去做,誠心的去做.
Suhaila說:妳們寫功課是為自己寫,不是為我寫,練舞是為自己練,不是為我練!
妳多重視妳的作業,就是妳多重視妳的舞蹈和妳的藝術~甚至是妳自己!!
很難跟大家分享L3上課情況,因為很多心靈及自我成長的東西..
平常練習要”誠實”,表演更要”誠實”!
為自己跳,用真情去跳!
Dance with your soul!!
下一站:Level 4!! Yes, I can!!

PS........寫著..寫著...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