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時 忽然很懷念我的第一次...
哈哈...不要想太多唷...是上國外老師課程的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出國(花大錢)去學舞啦..

當初報名參加Delilah 的bellydance retreat是因為當時剛教肚皮舞的我 除了之前在模里西斯學過的 覺得應該多多進休.
Delilah 10天的intensive bellydance retreat 就吸引我了..10天跟40幾位肚皮舞愛好者一起生活 學舞 學鼓 同樂..
好心動唷!!..茂伊島..我來了!!

我記得因為配合不上Delilah接機時間 就得自己坐小黃到我們要住的Hono Hu'aka tropical plantation..我當初一人坐在
車上看著外面陌生的環境是有點緊張 想說 司機就算亂載 我也不知道!!所以一路上 眼睛一直看著我手上的地圖(不過看跟沒看是
一樣的..只能騙司機 哈)..記得到現場看到的第一個人居然問我"Are you Jane?" (我們要提前寄照片 自我介紹)是我們老師之一
Claire...真是鬆了一口氣!!

10天裡除了每天吃素(還滿好吃的) 講的 看的 跳的 都是肚皮舞..連夢的都是!!ㄏㄏ
我們還有知名的Sirocco團為我們現場半奏 可愛的Uncle Mafufo教鼓 Delilah Claire Mirayah的肚皮舞教學 Laura Rose的
化妝課..真是棒極了!!
Uncle Mafufo跳舞模樣..可愛吧 課程的部分有 傳統肚皮舞 紗巾 fusion 鼓 指拔 肚皮舞服裝比賽(我有得獎唷..ㄒㄒ) ...show.. 還有超fun的船上肚皮舞(有live music唷!!)手上拿的杯子裡是"無限"的Mai Tai...

回房間猛練指拔 10天很快就過去了..但是那10天的收穫 姊妹的熱情 是永遠忘不掉的...好喜歡一群熱愛肚皮舞的姊妹一起跳舞的感覺.

不過..唯一不喜歡的是...茂伊島的太陽 還是是它不喜歡我..在那的第三天就開始對紫外線過敏..一直到現在..嗚..嗚!
我美麗的室友們 就這樣..我的肚皮舞之路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