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術科.另外.還有兩首舞碼要用"文字"來學起來
(就是把舞碼內容用文字寫下來.然後用你只能靠這些文字.跳成原本的舞出來)
其他的課程.Suhaila 都找了一些專家..我們到了隔壁教室上熱瑜珈..
有Suhaila的care practitioner來為我們分析身體結構與肚皮舞的關係..
有請知名中東音樂家來談中東節奏及樂器..還上了"心靈治療"課程
(那堂非常可怕的讓大家莫名其妙的哭成一團)..
PS.上課前Suhaila有發給每位一大包衛生紙.不是拿來擦汗的.是拿來"哭"的=.=||
Level 3 是一個全方位的workshop ....也讓我更崇拜Suhaila了..
她真的很"神"..不只技巧很神 連觀察 輔導 安慰 鼓勵.....
感覺好像她都能讀每個人的心..她說她是我們的mentor..
我們有"心靈"課程因為Suhaila認為如果我們有事情未解放..
一定會影響到我們創作能力 她強調要"be yourself, be creative" ..
而且我們跳舞時她不要我們好像在練習 也不要像表演 她要我們跳出自己....
"don't practice, don't perform...dance IT!!"
Level 3..是魔鬼營耶(我認為啦)...難怪全世界只有3位..因為我覺得那些人真的很"神"...
我要努力..但是我知道還要繼續學習..聽說這次考Level 3的人 練了6年的Level 3...哇咧!!!
也聽說很多人上了Level 3之後,心態跟想法會變...我呢?..也許有吧!!.....
Suhaila的一句"Be your own role model"..
Thank you, Suhaila...I'll be back !!
..

去年寫這片文章是只有3位level 3...現在又多了幾位很厲害的學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